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
:::
[溫馨故事]【彌陀DOC】新興科技的第一次親密接觸
發布日期:2022-05-26  人氣:172

學無止境,遨遊在數位課程的學海中,領略學習的樂趣

我是一位退休的老師,在去年八月因疫情之故,許多戶外活動都不能參加,機緣巧合在網絡上認識到彌陀數位機會中心,剛開始對數位機會中心不了解是什麼。在家閑著也沒有事,於是報名了他們的線上課程。數位編排設計:利用線上軟體,如何編排畫面,製作個人卡片學習了編排設計再也不用分享別人的節慶圖片,我可以自己設計個人早安圖;影片剪輯:如何拍攝影片並剪接成完整的影片, 平日的我對拍照錄影一無所知亂拍一通,課後才知道什麼照片美感,讓我在出游的路上當網紅;Google我的商店:學習如何在網路上申請開辦商店等課程。雖然是遠距線上教學,他們的每位老師和助教都很熱心講解分析內容,一步步指導我們操作,尤其對於我們上了年紀的學員更是耐心地一再說明,讓多數同學都能有作品產出,讓我收穫滿滿!也充實了在家防疫無聊的空白日子!

 原本以為圖書館只是借書、還書、閱讀的場所,沒想到還有如此多元的學習課程。彌陀DOC的工作人員很用心的安排每次的課程,為了提高大家的學習興趣,還製作精美小禮物!近日開辦實體課程雷射雕刻,手繪禪繞畫結合電腦數位,用雷射機在木板上雕刻作品,每個人的作品都有著不同的創意!第一次接觸到數位高科技的我大開眼界,也很珍惜我一筆一畫的成果。

   感謝彌陀DOC開辦如此豐富多元的數位課程,讓身在鄉村的我們也能有便利的學習管道。活到老學到老,讓我們一起努力,遨遊在數位課程的學海中,領略學習的樂趣!

手繪禪繞畫結合電腦數位,用雷射機在木板上雕刻作品,一筆一畫的心靈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