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
:::
[溫馨故事]【湖內DOC】數位體驗活出自信的高齡人生
發布日期:2022-05-11  人氣:116

幸好有講師耐心講解,讓我上課不焦慮

第一次接觸DOC課程是公館社區辦的數位紅包袋設計,因有學過一次手繪圖的紅包袋設計,懷著期待的心情上課去,心想應該有些概念吧!當天才知道是未曾接觸過數位中心課程,一開始上課時,手忙腳亂的有些跟不上進度,不過老師都很有耐心且不厭其煩的講解,一指令一步驟的指導協助操作,直到每個同學都能跟上,從不會到作品完成,很開心也很有成就感,回家後與家人分享課程內容,家人也稱讚有加,讓我更有信心

第二次是和社區課後輔導的小朋友上電腦雷雕相框,從抓圖檔選圖片到雷雕相框及組合成品,老師們的詳細解說,從旁協助操作,又完成了我人生第二項數位主題作品。

第三次是湖DOC的手機攝影課程,老師教學經驗豐富、講解簡單扼要,生活口語話教學,易懂吸收,讓我很開心。甚至還安排至湖內區的私房景點-鄭家花園,由屋主導覽介紹園內建築、景觀,歷史背景,屋主父親的石雕作品。飛禽走獸、石頭、字畫、人物的栩栩如生,精彩絕倫屋主夫婦的盛情款待讓拍攝課程畫下完美句點接著在到數位中心課程教室學習照片後製修圖,收穫滿滿,快樂學習。

感謝湖DOC的老師們,用心安排的課程,有機會到湖DOC學習,上那麼棒的課程,還可結識有興趣的同好,讓我不會因為年齡關係而停止我學習的腳步

原來我可以透過手機攝影看到不一樣的風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