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
:::
[溫馨故事]【大樹DOC】學習是一件開心的事
發布日期:2022-05-03  人氣:281

我超級推薦偏鄉數位應用精進計畫學習中心的一系列課程,尤其是學習一把罩與學習一點通,在疫情嚴峻的現在停課不停學

學習是一件開心的事

 

       我是薛麗真,雖然是位家庭主婦,但對於學習始終保持熱忱,在大樹數位機會中心上課學習已有一段時間,大樹DOC的工作人員很用心地安排課程及找專業的老師來教學,讓我也能跟上時代潮流,例如:認識什麼是雷雕、熱轉印、下載實用的APP、文書處理、還有手機拍照技巧以及如何製作圖片、影片等等,這些讓自己在資訊的知識增能不少。

       除了上述的實體課程外,我超級推薦偏鄉數位應用精進計畫學習中心的一系列課程,尤其是學習一把罩與學習一點通,在疫情嚴峻的現在停課不停學,每天上學習中心玩玩學習一把罩的闖關題目,題目包羅萬象,舉凡心理衛生,毒品防治,交通,食品,用藥安全,健康促進,自然學科...等,題目有時簡單有時超難,不過重要的是每天長知識真是一件快樂的事。

       學習一點通的課程豐富多元,我推薦『數位女子學習』專區的課程,裡面的內容有健康促進、食農教育、環境教育等,在三級警戒期間我也學習簡易的體適能及肌力運動,經絡自我健康管理,健康蔬果飲食不二法門教你吃的更健康,特別推薦身心靈養生之道,非常值得觀看,顛覆你的養生刻板印象。

       不管是數位機會中心,或是線上學習中心,都是學習的好地方,設備新,老師都超專業,最重點的是學習完全免費,鼓勵大家要多多利用, 學習是一件開心的事,這麼好的資源請不要錯過了!

將所學帶到社區

將學到的數位資訊跟社區長輩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