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
:::
[溫馨故事]【左鎮DOC】我與左鎮DOC深長的緣份....-蘇健南
發布日期:2021-09-30  人氣:231

將辛苦做出來的圖案貼上衣服進行熱轉印

    左鎮位處臺南市的偏鄉,一切資源不如都市來的多與密集且豐富,所以許多年輕人為了就業以及下一代的教育,紛紛的移往都市居住。也因為如此使的偏鄉的左鎮愈顯得冷清與蕭條。也因為沒有年輕人來傳播新的知識,使得老年人更缺乏一些新知識的吸收來源與管道。

    所幸左鎮國小的教職員非常的熱心與耐心的付出,尤其謝謝校長的大力支持,使的偏鄉的左鎮DOC數位機會學習中心能夠能夠繼續辦理下去。我雖然在左鎮區公所上過班,但除了公所業務之外其他的知識還是很匱乏,甚至跟鄉民一樣無知。十幾年前偶然得知左鎮國小有DOC數位機會學習中心要辦理馬克杯熱轉印,隨即報名參加馬克杯熱轉印課程,第一次參加這種課程感覺很新鮮也很好玩,把自己喜歡的風景照片或人物照片或是自己的創作轉印在馬克杯子上面,每次喝水時候就可以看到自己創作的杯子,就有一種成就感。之後,又連續上了幾種左鎮國小的DOC課程。如FACE BOOK臉書帳號的申請與設立、雷射雕刻的創作、………….等等的課程。

    這次又有左鎮國小DOC的衣服及手提袋的熱轉印課程(110.0828—29),隨即報名參加並邀集了我其他社團的朋友一起來參加,所有參加人員都好高興,把自己家鄉的照片及自己的創作都印在衣服上並穿起來,穿出去朋友看到都投以羨慕的眼光,並希望說下次再有這種課程一定要報名參加。

    真的非常感謝左鎮國小的教職員辛苦的付出,為左鎮偏鄉的鄉民提供多元學習管道,讓我們不再覺得是文化沙漠,謝謝。

我們是最讚的3人組

開心比個讚,我們是最厲害的3人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