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
:::
[溫馨故事]我與湖內DOC的邂逅
發布日期:2021-09-28  人氣:171

第一次參加線上課程,真是讓我期待又緊張!

搬來湖內已經九年了,在機緣巧合下接觸了在湖內DOC開設的數位課程,讓對電腦一竅不通的我踏上豐富多元的學習路程。這兩年在疫情的影響之下,很多課程都停止開辦,所幸在湖內DOC輔導員及駐點人員辛苦的安排下,開設了一頁網設計及影片編輯線上課程,每節課都不厭其煩地幫助初次使用線上教學的學員排除軟硬體的問題,讓上課講師可以順利的進行課程。

我嘗試想要做出讓大家驚嘆的作品。

在一頁網的課程中,我們學會了如何輕鬆地打造屬於自己的精美網站,對於有在從事網路商店經營的我獲益良多。另外老師還搭配了一些在地的皮影戲故事,在學習新技能的過程中也聽聽屬於過去的回音。影片編輯課程在老師活潑生動的帶領、深入淺出的教導大家取景的技巧,運用APP剪輯照片或影片生活中隨手的影像都可以馬上變成電影畫面般的呈現,不只有趣更加實用,回到家與長輩及孩子們分享作品聽到他們的驚呼就是滿滿的成就感。每次參加DOC的課程都覺得課程非常貼近生活,很謝謝有這麼棒的學習機會,非常期待未來有更多的機會可以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