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
:::
[溫馨故事]【林園DOC】樂在其中DOC生活家
發布日期:2021-09-14  人氣:219

體驗學習虛擬實境

【高雄市林園DOC   學員黃瑞森】

我喜歡學習,不會的、有興趣的、想了解的東西,就會找資料和去上課,所以常去社區大學、樂齡中心級及其他社團上課。

很高興林園有數位機會中心DOC,DOC在李文娟主任的規劃下,各類課程都很精采,而且師資都很優秀,上課環境也很好,更有專業細心耐心協助大家的助教林佑勳、輔導員戴國倫,讓學員在學習過程很順利,也都能完成作品,而且從來到DOC以後,我學會了電腦繪圖與雷射雕刻,讓我把小時候喜歡的卡通畫出來,去做了一個典雅的收納盒,完成以後是很大的一個成就感。

與謝鴻田同學相互交流

很多同學都是課常裡的老同學,像謝鴻田大哥,幾乎每次課程都會遇見他,我們兩個都會互相交流學習,學習過程更是樂在其中。

使用google助理與手機對話

在林園數位機會中心上課,很輕鬆愉快,課程多元手機、電腦、室內、戶外都有,只要您報名就能滿載而歸,在這裡學習您可能不會是個專家,但是您可以是一個生活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