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
:::
[溫馨故事]【湖內DOC】二度就業婦女與湖內DOC的奇妙火花
發布日期:2021-08-19  人氣:215

我在GOOGLE 我的商家開始實現創業夢想

我是一位中年婦女,因職涯規劃與家庭因素而離開原本的服務業,但是沉寂多年我心中始終抱有創業夢。在因緣際會之下,我認識了湖內數位機會中心的駐點人員,並觀看湖內數位機會中心粉絲專頁,粉絲專中分享了很多課程訊息,從這些訊息中我認為應該是開啟我中年創夢的契機。於是我在三月份參加湖內DOC課程 ~湖內的美 手機攝影課程,接著又再報名GOOGLE我的商家,兩門課程的結合大大幫助我提昇對網路行銷的概念。以前一直不敢報名商業課程,就是怕聽不懂形同浪費錢!但是湖內課程教學內容非常實務,每位老師都很有耐心解說,在這樣的學習過程中沒有壓力,課後若不懂隨時都可以再詢問老師,課外時間還盡心盡力協助我如何設計商標以及商品包裝,真的太棒了!真心地感謝各位數位課程老師,最近我又接著報名8/23線上課程商品攝影編輯課程來精進自己呢!

我利用在課堂上學習的拍攝技巧來拍攝我的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