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
:::
[溫馨故事]製作自己的紅包袋
發布日期:2021-07-08  人氣:175

認真找自喜歡的圖案

 

                                                                                                                                                                              【臺南市東山DOC 學員郭淑岑】

        在農曆過年前夕,剛好看到東山數位機會中心有開課要上紅包袋課程的招生資訊,我本來就有在做手作,想說那天剛好有空閒就報名參加這個課程。這是我第一次報名上DOC的課程,阿之前沒什麼接觸DOC 也不知道DOC是什麼單位,會知道東山DOC也是我大姐報我知的。我大姐是東山DOC的學員,上次她有跟我提到去DOC上課很不錯,課程不難又不用錢的,所以想說剛好趁這個機會去上課看看。

老師用心的指導不會的地方

          那天第一次來到DOC上課教室,就看到桌上擺好的筆電還有教室內設有化妝室、開飲機、冷氣,給我的感覺真的是很舒適。我不太會使用電腦,剛來上課時其實有點緊張會怕跟不上進度,雖然老師說製作自己設計的紅包袋真的非常的簡單,叫大家不用擔心學不會。在上課時,老師指導大家上網找自己喜歡的圖案,然後再貼在POWER POINT上再打上自己想加的字,最後就把圖字印在給包袋上,這樣就完成了!老師很有耐心我不會用的都會來教我,一步一步的,我就真的做出自己設計的紅包袋了!真的簡單又好玩,原來電腦可以這麼方便!

完成了自己設計的紅包袋

       來DOC上課有完整的設備可以使用,又可以認識其它學員,在大家互相研究怎麼用時也覺得很好玩,加上老師上課方法淺顯易懂,跟上進度沒有問題。做完的成品過年包給小孩時,我還很開心的跟阿孫說這是阿嬤自己做的紅包袋哦,小孩都說我好厲害,聽了就很開心!下次的DOC課程我還要去參加,可以學到不一樣的東西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