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
:::
[溫馨故事]【西港DOC】學以致生活
發布日期:2021-06-25  人氣:429

練習拍攝麵包類的商品照片

文:蔡佳樺 西港DOC學員

我對於攝影有著濃濃興趣, 一直都在尋找相關課程。只是在我們這裡鄉下地方,類似的課程真的不太常有。

約莫在今年三月份時,看到我的好友 謝春好姐姐,在網路社群上發文推廣教育部的免費資訊攝影課程。

雖然以為免費的課程,覺得可能講解不夠深入或是過於簡單,但還是先報名再說。

意外的是,上了三堂課程,單單憑藉著鄭阿乃老師的解說,就讓我的攝影技術大大的提升。阿乃老師的課完全不無聊,有問必答,相當活潑有趣,上起課來感到非常開心。

平常工作繁忙,特別向公司請了假上課,但我收穫滿滿 ,心裡相當期待下一次的課程。
 

幫忙爸爸的蜂蜜拍攝商品照片

而這期間所學的拍照技術,剛好在生活裡用到了。

爸爸日前蜂蜜收成,我運用先前所學的攝影技術,幫忙爸爸拍了幾張蜂蜜的產品照。

或許是因為有了吸引人的美麗照片,確實地影響了銷售的提升。不僅如此,連自拍的技術也變好,幫自己拍照更有信心。

後來我也上了賴騏濬老師的電腦課程,發現賴老師所教的電腦程式,更簡單更方便。之前所學習的影片剪輯(威力導演)讓我吃進了苦頭,賴老師所介紹方法的更簡單、更快速。

對於同學們的提問,賴老師都很有耐心的解答,上課起來既無壓力又有趣。

因為有學以致用,感覺到自己的成長,所以渴望繼續學習。現在時常留意著西港 DOC數位的資訊課程,好深怕自已報名不到,讓學習的機會溜走。

學習中也認識了新同學,大家來自各行各業,同儕之間互相交流,讓我重回學生時期上課的感覺。除此之外,年長者的同學如此好學讓我好生欽佩。

在西港 DOC數位中心 上課,我發現我並不只是上課,更多的是輕鬆愉快地玩樂,然後與大家一起成長。

非常感謝這個階段能夠有機會重新學習,讓我充實自已,找回我的自信。

與老師合照,學會將自己的店,建立GOOGLE商家並在網路上經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