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
:::
[溫馨故事]學習是前進的動力
發布日期:2021-05-13  人氣:255

和熱騰騰自己作品合影心裡超激動

現今網路及資訊科技已是一個進步國家發展經濟不可或缺的產業,然而對於受刑人來說,更是擔負著出監後是否能順利與社會接軌的重任。

一般受刑人對於現代許多先進電腦技術往往涉獵不深,就算是自由之身也甚少有多餘時間與金錢去學習此類的課程,在此特別感謝六甲數位機會中心與臺南第二監獄的長官讓我們在執行悔悟期間,能有幸參與數位資訊課程,讓我對於power point這個電腦軟體有更深了解和認識,並透過Eyejack軟體讓平面卡片製作成動態賀卡並可以錄下我對家人祝福的話語,我真的很感動能親手設計出一張動態有聲的VR擴增實境母親節賀卡,透過卡片傳達對母親的思念及感謝,並祝媽媽~母親節快樂。

雖然上課時間不長,但對身為受刑人的我來說卻受益良多,也希望未來能有更多這方面課程,讓受刑人未來再踏出社會之時不至於出現與社會脫節的情形。

楊0康

 

結業時老師與學員合影留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