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
:::
[溫馨故事]【山上DOC】在數位學習的天地 活出自己的燦爛與美好
發布日期:2020-11-09  人氣:466

山上DOC  學員陳素心】

      很高興能夠參加臺南市山上國小山上DOC的免費電腦教學的課程,這讓完全是電腦白痴的我也可以有機會碰觸到電腦,今年是第一次參與DOC的相關課程,收到課表時看到有許多有趣的課程都非常吸引人,像是手機拍照、商業攝影、影像編輯與修圖、個人化徽章製作等多元化課程,都相當吸引人。

      LINE貼圖創作則是我踏入DOC教室上課的第一門主題,LINE通訊軟體我們每天都在使用,因為貼近生活的需求,所以我就決定報名了這堂課程,搭上了學習列車開始一系列的數位旅程,原本都不知道LINE貼圖如何創作個人化的貼圖,透過講師細心且有趣的講解,從貼圖的腳本發想到創意對話,對於設計環節都讓我發自內心覺得,原來是這麼有趣且沒有想像中的困難,因此我愛上LINE貼圖創作,課後我還是持續創作,現在共有5組貼圖喔!,傳給我的親朋好友時不但能展現創意,也同時能夠獲得肯定,真的是太棒了!

      我要感謝同住社區的胡淑燕好友,一直鼓勵我要多多學習,才上我今年報名四種不一樣的課程,當然要感謝每一堂課老師的用心,耐心的教導我們這些半歲數的人,非常感恩,我也常常聽老一輩的人說,「活到老學到老」、「不怕慢只怕站」,學習是不分年齡的,祝福大家都能活出自己燦爛美好的天地。

完成的LINE貼圖作品

課程中認真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