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
:::
[溫馨故事]【湖內DOC】好奇心開啟一連串驚喜暑假數位之旅
發布日期:2020-09-03  人氣:378

學員認真製作雷雕作品開心合照

【高雄市湖內DOC  學員黃素賢】

一次偶然的機會,從湖內國中進修部主任的口中,得知湖內數位機會中心的數位課程,開啟了數位化課程的大門,從湖內數位機會中心的臉書資訊看到創意雷切-湖內印象,這樣的課程規劃勾起了我的好奇心,心想:「雷切是什麼東西呢?」,就這樣抱著期待和好奇心來到教室,老師仔細地,慢慢引導走入數位世界,瞭解雷切、雷雕原理與應用,老師運用簡單的範例放我們更輕易地認識雷雕機的使用技巧。

課程中試著設計獨特的創意作品,從創意的構思、設計到輸出都不斷的與老師討論,就是為了讓作品可以有更高的完整度,課程最後完成了我的壓克力杯墊設計,開心的帶著作品回家,越看作品越覺得可以再加一點不同的媒材應用,所以我將雷雕作品壓克力杯墊結合我的興趣"油畫",讓原本單一顏色的雷雕杯墊作品變得更加繽紛的一幅畫。

學員應用手機拍攝照片,製成影片說故事

緊接著我又報名了第二次的課程,手機拍照攝影課程,老師仔細的教手機如何拍出美照技巧,透過下載APP讓照片呈現出最佳視覺感受,設計拼貼照片製成影片,編輯出擁有高度自我風格的專屬影片,以前我都是站著讓朋友拍照,現在我可以幫大家拍照也學會自拍,還可以直接在現場製作成小短片分享給朋友,手機攝影讓我的生活更有趣、也更加豐富,這個暑假是我數位時代的啟蒙元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