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
:::
[溫馨故事]【新化DOC】鏡頭下的精彩-蔡O蓉
發布日期:2020-09-02  人氣:394

在老師的指導下,學員擺拍出來的,又美又時尚

聽聞有DOC課程,如何拍出優美的照片學習課程,趕緊報名參加 期待已久,從佳里開了約莫45分鐘前往 !

這次幫我們上課的是,專業攝影師鄭阿乃老師,從專業攝影師學習拍攝的技巧與手法, 期待著一張張唯妙唯俏的照片,呈現眼前或是放在自己的相簿裡, 課程安排上,時間為星期五的晚上理論講解,星期六的白天實地外拍 ,非常適合一般上班族下班後進修的時間安排, 讓平常忙碌的上班族有機會汲取額外的拍照知識。

第一天上課時,老師非常用心教學, 細心地幫每一位學員調整手部位置 ,調整角度 與姿勢教學, 讓每個學員都有機會親自演練,並了解實際拍攝時需注意的細節。

第二天上課時 ,老師帶著學員在有歷史淵源的日式建築前實地拍攝取景 ,在美麗風景中,如何適當的加入人物的拍攝 ,為各種人物組合姿勢擺設講解 ,無論是個人單照、 母女組合、 情侶、夫妻組合、團體照 、意境照 以及各種有趣姿勢編排照相 ,都一一詳加解釋與實際演練 ,讓學員們有機會捕捉那美好的剎那 ,讓一張張單純的照片賦予了其故事性 ,轉變成了一幕幕美好的回憶捕捉。
在來上課之前不知道手機照相還有這麼多的學問!讓我們獲益良多!

一起來張美拍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