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
:::
[溫馨故事]【六甲DOC】在DOC快樂學習數位課程
發布日期:2020-08-28  人氣:376

學員上雷雕刻認真上課畫面

【臺南市六甲DOC  學員陳靜姬】

在一次樂齡的課程中,接觸到六甲DOC,才知道原來在六甲區公所有一個DOC是在教大家如何使用手機及數位產品與生活結合應用。到這裡我學到好多跟手機有關課程,例如:就愛line在一起和拍照技巧。

我是一位肚皮舞老師,在上課課程中常需幫同學進行拍照和錄影,因為我要拍的照片大多是同學跳舞的姿勢,而我的拍照技術不好,之前拍起來的照片不是太暗和就是影片呈現模糊的現象,都不知道原因出在哪裡?

而在這次的手機攝影課程中,老師除了教手機上的功能外,還教更多的拍照技巧及手機拍照功能介紹,在加上光線明暗該如何取景,拍照時要先抓住一個點為主景,讓我終於知道之前為何會拍出暗黑相片的情況,也了解站在陽光下及陰涼處所拍出的相片會不同,取景要以哪個目標為前景,其它的就會變成背景,這對我們愛拍照的人來說是很好的課程,讓我學會更多拍照技巧 ,希望能辦更多有關的課程,最近我也報名了進階的雷雕課程,透過參加DOC的課程讓我離數位的腳步愈來愈近。

學員漢字品成品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