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
:::
[溫馨故事]【六龜DOC】健康慢活 愉快學習
發布日期:2020-08-02  人氣:332

我和我的作品合照

【六龜DOC  學員王鳳梅】

年幼時家境算不上小康,但衣食無缺,飽暖無虞,上學讀書,放學遊戲,無憂無慮。記得小學老師作文題「我的志願」,我寫要當老師,其他同學有的說要當醫生,有的說要做生意,賺大錢。有錢人,成功的人,會鼓勵我們努力 向上,不畏艱苦,定能成功,志願一堆。

雖然剛屆齡退休,體會到人要活就要動之理念,多方面學習新知,做不到的事要放棄,不能勉強。但能做的事要自己做,不時的鍛鍊自己。雖說要習慣一個人過生活,若常與同年齡的老人來往,無形中生活會更充實。尤其不要羨慕年輕人,要尊重年輕人。生活上的寂寞感是自然的,所以~我來參加數位機會中心的課程,只要有課程我都會來學,久而久之我收穫良多,會有不認識的朋友來找我問平板或網路的問題,很高興我小時候當老師的志願完成了,能夠幫助別人我很開心。

我和Quivery作品拍照紀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