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
:::
[在地講師]【龍崎DOC】優良在地講師-盧宗彬
發布日期:2020-08-10  人氣:419

宗彬老師上課

因為龍崎DOC某一年的宣傳活動,讓盧宗彬走進龍崎數位機會中心,開始踏上DOC學習之路,舉凡3D列印、雷雕、一頁式網站、APP開發與上架,盧宗彬總是在課堂上不停發問,課後不斷練習,課堂上還會和學員們分享如何用手機拍出單眼相機的技術,從他的身上,可以看見他對攝影鏡頭專業的視野,透過攝影,讓大家看見龍崎不一樣的美。因此,龍崎DOC特別推薦盧宗彬成為DOC在地講師。



 

 

親切的老師

盧宗彬從107年開始以學員的身份加入DOC,迄今已參與超過一百小時以上的課程,108年轉為助教協助講師授課及擔任同學們的小老師,展現過人的學習力,109年接受輔導團培訓,開始在龍崎DOC授課,因為知道學員需要的是耐心與淺顯易懂的教學,所以在授課的過程中,展現強大的親和力,除了在龍崎DOC授課之外,更到大內DOC授課,今年度也受邀至鹽水圖書館、關廟及龍崎區公所開班授課,因此受到各地學員的讚許。除此之外,他將在DOC所學到之APP上架技術,協助龍崎國小呈現環境教育成果,其他單位看到龍崎國小環境教育APP顯著成果,已開始與宗彬老師接洽2021年環境教育比賽APP製作行程。

大合照

宗彬老師說:「我是關廟人,卻因為龍崎DOC栽培而成長茁壯」,他將DOC資源引進關廟區公所,與公所跨界合作,也和在地社區結合,一同推動在地創生與數位影像紀實,讓更多數位資源、講師、志工,前進服務更多偏鄉民眾,正所謂DOC造就人才,也讓人才造就DOC,宗彬老師把DOC所學的技能發揮得淋漓盡致,生命也因為DOC更加發光發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