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
:::
[溫馨故事]【阿蓮DOC】我在阿蓮DOC跨越了數位落差的鴻溝,做個快樂學習電腦的資訊人
發布日期:2020-07-31  人氣:437

【高雄市阿蓮數位機會中心  學員林麗鈴】

大家好,我是高雄阿蓮數位機會中心的學員林麗鈴,接觸數位機會中心是在一次朋友聚會中,得知阿蓮社區有舉辦免費的電腦課程,年過半百的我,在以前那個年代的求學過程都還沒有電腦,所以對於3C產品的操作是一知半解的,而且現在工作上也很少接觸,但是現在來上阿蓮數位機會中心的電腦課程,覺得實在是獲益良多,以前一知半解的東西,上課之後,在這裡都得到非常清楚的了解。

討論能加深我的印象,提高我的學習動力

五年級生的我們,大部分的人都有一個習慣,就是手機如果有問題的話,一定是拿給小孩子去解決,自從來到阿蓮DOC,我在這裡學習到了手機基本操作、照片修圖、攝影技巧、認識電腦及筆記型電腦、以及Power point等等的學習操作,遇到困難也不擔心,因為我有DOC的老師、駐點人員和一起上課的同學們可以討論可以問,以後再也不必等到小孩有空才能幫我了。

勇敢發問,快樂學習,一直是推動我不斷學習的座右銘

非常感謝所有教我們電腦的授課老師,不管我們提出任何問題,都很有耐心不厭其煩的慢慢為我們解說;希望在不斷的學習下,能夠縮短跟社會上的資訊落差,想學電腦但還沒加入我們的,趕快加入我們的行列。加油!讓我們一起學習一起進步!

偏鄉地區也有電腦課可以學習了,對我來說如獲至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