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
:::
[溫馨故事]【旗山DOC】我在旗山DOC快樂學習
發布日期:2020-07-30  人氣:276

我來旗山數位中心大概已經有十一年了,在這裡學了很多,讓我的功力大增。

各位好,我叫陳貞燁,我來旗山數位中心大概已經有十一年了,在這裡學了很多,讓我的數位能力大增。我女兒經常講:說像我這個年齡沒有幾個懂得電腦的,但是我的程度都比他們好很多,所以我覺得很自豪。剛開始對電腦是很陌生的,因為以前我們在學校要出題的時候都要用電腦,那個時候我是電腦白痴,所以我就很害怕,每一次都是一些年輕的老師幫我處理這一些問題,所以我就想說趕快退休,可是後來想想就覺得不甘示弱,所以有這個機會我就趕快來學,把以前不會的通通補回來。我最喜歡上的課程有影像處理、美圖秀秀、POWER POINT、文書、製作卡片還有製作影片。我覺得在這邊上的課程都很受用,平常日常生活也都用得到。旗山DOC的老師都非常好,就好像朋友一樣,亦師亦友,我也是介紹好幾位來學,他們也都學得很高興,反正退休以後大家都沒事,來這裡聊聊天,就覺得很高興。在這裡應該要感謝的就是我們旗山數位中心,讓我這個退休的人員能夠有機會來學習電腦,歡迎大家來旗山DOC學習,會讓你生活很有樂趣,人生就是彩色的哦。

歡迎大家來旗山DOC學習,會讓你生活很有樂趣,人生就是彩色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