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
:::
[溫馨故事]【大樹DOC】我在大樹DOC學習
發布日期:2020-07-24  人氣:340

參加紅包袋製作課程

       大家好,我是謝錦治,今年已經73歲囉,很開心可以透過影片跟大家談談我在大樹數位機會中心學電腦和學手機的情況。我參加大樹數位機會中心的課程已經大約四年了,在DOC學習到的知識多多少少在日常生活都會用到,我在大樹DOC學習的課程例如:手機照相、EXCEL 還有 WORD文書軟體、手機APP的應用、熱轉印等。

       以前的我是手機白癡,什麼都不會,而且以我們這個年紀要來學手機或是電腦是有點困難的,而且速度又比不上年輕人,還好大樹DOC的老師都很棒,很有耐心,而且是從基礎開始上課,讓我慢慢的學會操作和應用手機,之後我到外面用手機照相的時候,都很得心應手。回家之後,我還會把我今天在大樹DOC所學習到的技能跟我先生分享,也教他怎麼使用手機軟體,遇到不懂的地方,有時候家裡小孩子回來,有什麼疑問還是可以問他們。

 

學習經驗分享

       因為我們要跟著時代進步,所以只要鄰居朋友需要上這方面的課,我會推薦他們來到大樹DOC學習,因為現在手機比電腦比照相機都還好用,讓我覺得一機在手,希望無窮,尤其是晚上要睡覺前,我還是要看一看手機有什麼消息,或是親朋好友有什麼重要的事情要向你告知的話,我都還是會要滑一下手機看一下,隔天一大早起來的時候,還是要看手機一下,關注世界新聞跟社會新聞,因為這些資訊在手機裡面都有,都可以看,還可以分享給親朋好友知道,而且現在也可以知道,哪些消息是正確的或者是假的,都要用頭腦去判斷及求證,希望大家都來DOC學習免費的電腦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