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
:::
[溫馨故事]【六甲DOC】LINE貼圖上架~我真不簡單
發布日期:2020-05-06  人氣:293

學員完成LINE貼圖正在檢查中

【臺南市六甲DOC   學員姜林淑惠】

因為新冠疫情關係,六甲數位機會中心一直都無法開課,好不容易盼到第一門課【自己動手做LINE貼圖】,也我今年上的第一門課。當時看到招生簡章時,一度想放棄報名,心裡想著我哪有這個能力可以完成自己的貼圖?但為了挑戰自己,決定立馬報名來上課,老師介紹每個有安裝LINE軟體的人都可以自己來製作貼圖,LINE貼圖的來源有官方免費贈送及可以自己付款購買喜愛的貼圖。

課堂上鐘老師介紹說現在上傳LINE的貼圖審核很簡單,只要利用自己的相片作為背景,加上可以直接用手機操作,去背、加框、加字就可完成一張圖稿,心想,你是老師嘛!說的都很簡單。

聽完老師介紹作法,接著就開始換我自己上場,上課期間老師和駐點人員都很有耐心,在旁一一指點和幫忙,經過選圖、去背、選字的過程,每位學員都完成自己親手做的LINE貼圖圖稿,接著老師教我們如何到LINE官方註冊,等待完成核准後,我的貼圖終於上架了,心都飛了起來,趕快將我自己做的貼圖送給我老公和小孩,當時我真想趕快看他們驚訝的表情,老公說:誰幫你做的?小孩說:哪有可能?真是讓我好氣又好笑,就在這時我馬上拿起手機給他們看,你們看這是我申請LINE貼圖的帳號和圖檔,老公和小孩一看,馬上改口說老婆你好厲害,小孩說:媽媽你不簡單耶,我這時尾巴都翹起來了,哈哈哈…,我真的不簡單。

謝謝教育部和六甲數位機會中心,讓我這個年紀了對電腦資訊還能如此上手,下半年的課程一出來立馬就來報名,讓自己活到老學到老,期望共勉之。

貼圖上架申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