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
:::
[溫馨故事]【東山DOC】有DOC真好 引領數位好生活
發布日期:2020-04-07  人氣:283

【臺南市東山DOC  學員陳美香】

我年紀也五十幾歲了,兒子女兒也都在都市工作生活,少了他們的陪伴我的空閒時間多很多,在鄕下的日常生活,我沒事就會參加東山里活動中心的歌唱跟跳舞活動來打發時間,剛好透過里長得知有數位機會中心的課程會在東山里活動中心裡面開課,想說在熟悉的地點上課應該也算方便,就報名了這次的"健康數位好生活"的課程。

       

了解平板基本設定

第一次上課,老師從平板的基本設定教起,我的智慧型手機基本設定也不太會用,常常需要請別人教我如何設定一些功能,經過老師的教學後,我也比較會設定了,這樣一來我就不用常麻煩別人教。

第二次上課,學的是到大醫院看病時怎麼在網路上掛號,還有查尋看診進度,學過後才知道原來現在的網路這麼厲害,這樣下次去醫院看病時就不用等上大半天了,這次也學會了怎麼用youtube看影片跟聽歌,現在就算我錯過我喜歡的連戲劇也不怕,原來在youtube 都能看的到。

第三次上課,老師準備了材料讓我們自己製作口罩套,現在有心冠肺炎的疫情要常載口罩,學做這個口罩套也蠻實用的,很讚!

口罩套-美勞時間

上完三堂的課後,學到的收獲不少,而且是免費的課程又不怕沒設備可以學習,真的是很好!

這次報名的人也不少,透過大家一同的學習互相勉勵,原來年齡對學習來說真的不是問題,大家學習雖然慢了一點,經過老師很有耐心的指導後,大家都有吸收呢!感謝有這個機會讓我們能自在的學習沒有壓力,期待下次的課程我還想報名~

學員們開心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