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
:::
[溫馨故事]【大內DOC】新住民小燕 與兒子公公 一家三代學手機
發布日期:2020-03-25  人氣:325

小燕與公公和兒子一起學手機

[大內DOC]新住民小燕 與兒子公公 一家三代學手機      

新住民學員-小燕嫁來臺灣,平常在家鄉的共同群組裡常看到朋友傳很多好看圖片,想要請兒子教他如何製作類似的圖,兒子得知數位機會中心開設相關課程,便鼓勵媽媽報名,並和公公與兒子一起來學習如何製作早安圖。除了學習製作早安圖外,小燕還和老師學習如何透過手機使用各種生活查詢功能,如:公車APP可查詢市區各大醫院車班。小燕說,來臺灣沒有什麼機會可以學習手機操作,他家鄉的朋友每個人都很會使用手機,因在臺灣大部分時間都要工作,照顧兒子,打理家務,根本沒時間進修學習,因兒子在大內國中學習,可接觸數位課程的教學,她覺得對她很有幫助,老師們可以教導她更多的東西,以後也能傳漂亮圖片與家人親戚朋友分享,讓她不再有數位落差,也透過照片問候遠方的家人。

實踐上課老師教的

學員+小燕一起上公車APP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