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
:::
[溫馨故事]【柳營DOC】活到老~學到老
發布日期:2019-11-05  人氣:296

將喜歡的照片轉印在馬克杯上,成為一個非常特別的回憶

       大家好,我是阿勸,現在是人手一機的時代了,我是在一個偶然的機會發現「柳營數位機會中心」有免費課程,而且也是我喜歡的課程,所以我就報名參加了。我手上拿著的是女兒送給我的智慧型手機,可是我只會基本的拍照、聽電話,以前沒學過電腦,對我來說更是一竅不通,拍起照來也不知道技巧,自從來了「柳營數位機會中心」學了方老師的「影音記錄」,鐘老師的「手機也能神剪輯」、「構圖法」,拍出來的照片覺得美多了,也學到了錄影的技巧。上了賴老師的「創意相簿手工書」課程以後,也做了一本屬於自己的手作書,真是高興。

       還有學了「不織布雷雕」,做了獨有的「存錢筒」,製作自己專屬的「名牌」,還有一個最特別的課程就是「熱轉印馬克杯體驗」,把最喜歡的照片轉印在馬克杯上,這是永遠的紀念品,雖然在上課中使用電腦我是白痴,但是我一點也不怕,因為這裡有好的老師和可愛同學的指導,使用起來一點也不難,在這裡學了很多,瞭解 APP的使用,如果有機會的話也希望大家一起來學習,活到老學到老,這是難得的機會耶。哈,我應該不會得老人痴呆症吧!

活到老,學到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