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
:::
[溫馨故事]【大內DOC】微電影是瞎米?手機也能拍電影??
發布日期:2019-08-01  人氣:403

大家在課間練習的時候,都很認真的提問

「微電影是瞎米?」、「手機也能拍電影,可以拍微小版的魔戒?」當無知的我詢問其他學員時,一群年過半百的資深同學也只是搖搖頭,露出「莫宰影」的表情。由此可見,徐老師要在短短的三堂課中,教會這些老學生,從撰寫劇本、構圖、運鏡、剪輯、配樂、字幕等,到完成影片的製作,的確是一項艱難的挑戰。

老實說,我是在第三堂課才腦門大開,只要遇到不懂或不會的問題就會馬上請教老師並立即做筆記。徐老師鼓勵我們大膽的玩,勇敢的嘗試,就這樣,越玩越有心得,越學越有興趣,越做越有成就感。

學員戶外練習拍攝

以前只會用相片寫日記,從今以後我還會用微電影說故事,真的很開心。最後想以一句我們經常聽到的話,"It is never too late to learn."(活到老,學到老)和大家共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