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
:::
[溫馨故事]【左鎮DOC】"緣"來遇見DOC
發布日期:2019-07-19  人氣:341

學員參加課程照片-編修圖片

【 圖.文  轉印左鎮好風景 學員 高永祥】

 

在與同事的一次聊天中得知左鎮國小有一個叫”數位機會中心”的單位,每年都會辦一些3C資訊相關課程,且每次上完課都收穫滿滿,在同事的大力推薦下想說就來參加吧!

 

剛好這次參加的課程"轉印左鎮好風景"杯墊製作,可以學到影像編輯軟體及第一次體驗熱轉印的技巧感覺非常新奇。另外非常感謝這次吳老師的耐心分享與教學,從一開始操作影像編輯軟體PhotoCap,選圖、調整大小、注意解析度以及配色構圖的問題,老師說明非常詳細並一步步實際帶領學員操作,讓我們更了解軟體操作的概念。而在杯墊的圖案選擇上也結合左鎮地方的人文產業特色,進而讓我們再次認識不一樣的左鎮風情,真是非常用心。

 

在上課的時候認識許多左鎮在地的學員,都熱心分享自己所知,我非常喜歡這樣的上課氛圍,在左鎮DOC上課大家還可以互相交流,真的很棒!最後把左鎮的美透過不同的創意變成產品杯墊,讓我們在日常生活中可以看到用到,這次的上課真的是受益良多,感謝左鎮DOC,希望以後能有更多更好的課程讓我們一直參加,謝謝。

 

學員高永祥參加課程照片-開心的學習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