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
:::
[溫馨故事]【龍崎DOC】新舊知識結合 讓我從"架站"到"APP上架"中學習
發布日期:2019-05-28  人氣:915

學員練習的畫面

      感謝這次的學習,讓我收穫良多。課程從網頁簡單架站到APP,再APP上架到Google play。我參加DOC課程是因為我媽媽是學員的關係,但是我更想瞭解的是從網站到APP,由於這個起因讓我決定要參加課程學習。那因為我本身工作專業就是網頁設計,是屬於連接資料庫這區塊。

 

       

手機APP上架示意圖

      雖然第一節課程沒上到,但是媽媽有學習到,她也會教我怎麼操作。因為第一節所上的課程跟其他平臺有點相近,我概略接觸就知道功能和設定了。這次學習到最深刻的地方是APP上架部分,這部分我完全沒經驗,所以跟著老師學習,同步操作,了解到APP上架要注意的地方,也很榮幸的聽到老師的APP上架經驗,可以讓像我沒有什麼經驗的人,可以多一些應該要注意的地方,這對我來說是最寶貴的學習,也感謝DOC課程的安排,可以讓我有這學習的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