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
:::
[溫馨故事]【白河DOC】LINE 貼圖SHOW出我的創意
發布日期:2019-06-20  人氣:303

臺南白河DOC  學員許碧芬】

      在現今資訊發達的時代裏,我們每天都使用LINE在交流,並且運用LINE上面的貼圖,在還没有接觸到LINE貼圖創作的課程,個人一直認為製作LINE貼圖是門高深的學問,而自己只會是貼圖的使用者,從來都不曾想過自己會有自行創作貼圖的技能,創造出自己獨一無二的貼圖。

      由於自己本身很喜歡學習各種不同的APP軟體,之前一直很想學如何創作自己的LINE貼圖,但又不知從何開始著手,而在一個因緣巧合下,得知白河圖書館要開LINE貼圖創作的課程,因此,激起了好奇心,想要的了解它。在上課過程中,老師教導一個APP「LINE拍貼」,經過老師的詳細解說下,在使用這套APP時,發現它的操作介面十分簡單,而且從製作到上架販售,真的比想像中還要簡單。另外,講師還額外教了很多好用的APP軟體,例如:LINE Camear、Eraser以及無他等。

      在這次的上課的學員中,只有幾位學員是比較年輕,其他的參加的學員都是阿公阿媽級的,讓我見識到「活到老,學到老」且這些阿公阿媽級的學員並没有被3C的產品打倒,儘管是看小螢幕看到眼睛痛,還是没有澆熄他們好學的心,這種好學的精神另人敬佩,我要向他們多加學習及看齊的。另衷心的感謝白河圖書館,由於這個課程而開啟了我的創作魂,期待能夠再開進階版的動畫貼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