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
:::
[溫馨故事]【白河DOC】我的LINE貼圖我創作
發布日期:2019-05-27  人氣:299

白河數位機會中心  學員 劉珈蓁】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白河數位機會中心的課程,原本以為報名的都是年輕人,畢竟這次的主題是LINE的個人化創意貼圖製作,到上課地點一看,原來好多都是中高齡的學長,透過輔導員及駐點人員的介紹,才知道原來政府有這樣的偏鄉資源,讓我們偏鄉民眾能提升數位應用能力,進而應用於生活上。

在這次的LINE個人化創意貼圖課程中幾乎都是在智慧型手機上完成,所以連續三天,課程中還是頭一次看三個小時的手機螢幕的經驗,當然老師於課程中還是會提醒大家適時的讓眼睛休息。在這一系列的課程中,讓對於貼圖完全不理解的我,能夠學習到創作一系列八張的貼圖,甚至還能夠成功上架販售,這樣一來我就可以與親友分享我的創作,這真的是上課的樂趣。透過老師細心的教導解說,每個步驟跟著老師的講解,一步一腳印,雖然沒有用電腦修圖製作的那麼精細,但確是自己想要的,獨一無二的貼圖作品。

這次的課程真的收穫滿滿,不只是用手機製作貼圖,需要用到那些App來製圖,還有怎麼註冊,怎麼上架,甚至連怎麼拍照都有清楚介紹,雖然第一次上架的圖片只有八張,但當開始製作到製作完畢送審,審核通過,上架,每個過程都是我的第一次嚐試,特別新鮮,以前只能用別人做好的貼圖,現在我可以自己做自己想要的貼圖。

這次讓我很驚訝的是,很多阿嬤級的學員,上課認真的態度,真的是活到老學到老,這些學長姐們,問的問題都好專業,製圖也好厲害,誰說玩手機是年輕人的專利,這次上課後發現,這些長輩們,比我們厲害太多了。

這次的課程,對我而言很實用,我也會繼續創作不一樣的貼圖來使用,也期待下次能夠有機會在參與不一樣的課程。

I自拍的練習

創意貼圖上架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