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
:::
[溫馨故事]【山上DOC】影音生活的無限可能-影片剪輯我也會
發布日期:2019-05-27  人氣:379

山上數位機會中心   學員 李秀琴】

 

今年是我到山上數位機會中心上課的第四年,回想起踏入山上數位機會中心學習數位課程的第一年,我是一個電腦白痴,直到鼓起勇氣進到DOC電腦教室。起初我對於什麼都陌生,甚至不知道電腦的開關機按鍵在哪裡,但也因為我自我要求較高,想讓自己必須在最短的時間內,學會如何使用電腦,雖然當中感覺好像是硬著頭皮在學習,但在最後證明了在學習的過程中,雖然一直碰到困難,不能理解「數位」是什麼東西,但也在一步一步的學習過程中,慢慢瞭解並得到莫大的樂趣及成就感。

第二年之後,對智慧型手機、桌上型電腦還有平板電腦的操作,好像順手多了,雖然還無法融會貫通,可是對電腦的應用操作似乎好多了 ,而且還在這一年學了基礎的影片製作,從此生活好像有多了不少的樂趣。

第三年,應該是我到山上數位機會中心上課進步最多的一年,山上數位機會中心每年排的課程都相當的有變化,基礎、進階等各種不同性質的課程,每個課程雖然都只有短短的三節課,可是能學到多元化的內容。還有在這一年我學到了用威力導演軟體製作影片,雖然在做影片時很辛苦,也是進步最多的學習。

今年是第四年,雖然有多堂課都上過了,可是在過程中,還是發現有新的知識可以學習,所以我常常自嘲的說,我可以在山上數位機會中心畢業了。

雖然是這樣說,但還是希望有更多的機會到數位中心來學習,因為老師常常也會鼓勵我,要多學習,不要因為年紀大了,就覺得不需要再學習,所以我還要努力、努力、再努力!

學員與自己作品的合照

開心學習的學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