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
:::
[溫馨故事]發現湖內之美
發布日期:2018-09-06  人氣:497

講師將學員們隨身攜帶的物品任意擺放,並引導學員拍攝出獨特的畫面

facebook「湖內人大小事」粉絲頁看見,轉載自「湖內數位機會中心」開課訊息,配合湖內好美-107年湖內數位機會中心攝影比賽,而開設的課程。本身喜愛攝影,就報名參加了。

 

上課時間為一整天,崑山科大-許俊鴻老師,一早在電腦教室講解光圈、快門,如何拉伸視覺比例等。對於許多人來說,最頻繁使用的拍照工具是手機,有好的構圖技巧,與色彩鮮明的對比,令人讚嘆的作品,也可以出自自己之手!

學員們從靜態物品,進階到拍攝建築物,並嘗試以各種角度取景

中午一起品嘗在地美食-黑狗曾碗糕後,就轉移陣地到蓮藕池進行實地拍攝,如何運用手邊的小物、顏色對比,讓畫面更加活潑生動。炎炎夏日飲一口沁涼的蓮藕茶,不似蓮花脫俗的嬌粉,葉脈的翠,白嫩的蓮藕,榨取後的汁液,是種透徹的紅,像是液態的紅寶石,在盛夏的艷陽下,綻放耀眼的光芒。

 

除了丰姿綽約的蓮藕池,坐落於海浦社區巷弄之間,為一間具有百年歷史的長老教會,在上帝的巧手帶領之下紮根在海埔並日益卓壯。海埔教會歷經四次的建堂,每一次建堂的事工中都更加凝聚了會內向心力,也更加顯現從神而來的恩典與慈愛,是相當具有地方人文風采的古蹟。

在新建海浦教會中,學員們穿梭其中,捕捉令人心的一刻。

現今新海浦教會,莊嚴壯美。時常舉辦各類大小型的活動與課程,提供了許多的資源供大家一同來參與學習,如適合小朋友參與的週末兒童營、各節日慶祝活動等。

 

透過此次數位機會中心的攝影課程,走進了社區,看見了湖內特有的在地人文風景,這是個非常棒的體驗,很榮幸能參加這次的課程,不只學到專業攝影技巧,認識了許多志同道合的夥伴,活到老學到老,學習讓人充滿活力,更加年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