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溫馨故事]跨行學習
發布日期:2018-05-17  人氣:331

                                                                         圖/文林內DOCˋ駐點人員-詹淑珠      

 

結束幼教生涯踏入數位學習領域,雖然數位已經融入在生活中,但還是有許多不懂,數位手機已是一種趨勢,如何運用還是一門大學問,既然有此機會定當多學囉!

遇到的學員,哇!真是了不起,欽佩他們的學習精神,也有認識的阿公、阿嬤,溝通起來尚還順手,不過他們的問題還真是千奇百怪,有些還要再請教、再學習才能解答,真是用功的學生。

數位學習不僅數位學習更是人際關係的溝通技巧,能夠讓自己學習更多網路操作、各種網路的脈絡及科技的產物,也真豐富之前所沒有接觸到的一面。

駐點人員協助學員手機拍照功能

                                                        圖/文林內DOCˋ駐點人員-詹淑珠 (右1者)                                                                      

 

數位南投交流會看到、聽到更多的夥伴在這區塊用心耕耘,幫助更多的學員得到數位知識及快樂,打從內心佩服,而且不是年輕人專利,雖然還是年輕人居多,學習上進的心是一樣的。輔導員慧玉更是優秀,一次次的協助與說明、提醒讓課程進行順暢,真是感恩!

人生就是活到老、學到老,勇於嘗試,在這些樂齡學習的學員身上看到他們這樣的精神,所以即將邁入樂齡身分的我接觸到這樣的工作,算是上天給於的優惠,給自己加油!希望能給身邊的人DOC學習的概念,並能廣結善緣,感恩!一切有緣!

參加營運交流會~各駐點人員合照

                            圖/文林內DOCˋ駐點人員-詹淑珠                           

 

   第一次的行動分班在林南社區,親切的社區理事長為這班招收許多學員,上課時一聲淑珠老師是你喔!哇!是以前小朋友的阿嬤,減少許多的不安,先前擔心設備及學員不足,但在館長及社區理事長協助下報名達20人之多,第一堂課雖然下著雨還來18位學員呢!大多是阿公阿嬤來學習的,平板大揭密讓他們了解數位時代所帶來的樂趣,我也學習很多。期許在數位領域上能更精進,生活更精彩!

  虎尾科技大學上課學習!再加油!

行動DOC長者學習平板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