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溫馨故事]東石DOC揪感心ㄟ
發布日期:2018-04-09  人氣:343

直播課程中也安排學員實際練習操作訓練口條

我是學員吳翠玫,認識東石DOC至今也2年多了,陸續報名上東石DOC課程有創意EDM社區紀錄達人-耆老說故事我也是網紅-直播歡樂多等,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我也是網紅-直播歡樂多課程了。

我個人有成立一個在地美食工作坊-樸食工作坊」,雖然在課程上也學習LINE@使用,但是我的客群裡大都不會使用,剛好這次直播課程內容,簡單好操作,透過直播把直接又迅速想要傳遞的訊息傳達給廣大的臉書客群,收到集客的效益。而且直播學習過程最輕鬆有趣,課堂上講師還安排每個學員現場直播初體驗,我是課堂上現學現賣,很多朋友都有看到直播影片紛紛來按讚,感覺蠻有成就感的。

課程中和媽媽一起手機直播和遠方親朋好友視訊

我的媽媽患有輕中度阿滋海默症,因為不放心她整天單獨在家,所以有很多研習課程都不敢報名,這次我帶著媽媽一起來上直播課程,課堂上我們一起直播一起試試不同的按鍵出現在直播畫面裡不同趣味變裝效果,透過直播,遠方的親朋好友都可以看到媽媽和我在課堂上的歡樂,感謝東石DOC,讓媽媽也有參與及接受外界刺激的機會,對病情的延緩很有幫助。也謝謝講師專業和耐心指導,還有駐點老師課堂上隨時協助指導解決疑惑,提昇學習效果,還成立LINE群組隨時分享開課訊息,讓群組學員能彼此聯絡感情。

「學習無止境」,希望東石數位機會中心能一直持續提供學習資源匱乏的偏鄉和我們這些中高年齡學員一個很好的永續學習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