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溫馨故事]學習不斷線
發布日期:2017-08-30  人氣:278

我的學習故事-蘇麗娟
  數位時代來臨,生活模式也產生巨大轉變,智慧手機,平板成了生活必需品,溝通也從傳統的電話換成line或臉書,不但方便又省錢,讓長輩跟兒孫及親友間的互動更密切,也讓老年退休生活更有趣!水上數位機會中心的手機平板課程圓了這些長輩的夢想!中心課程規劃完善,內容五花八門,適合各年齡層的不同需求!

 我也幸運進入數位機會中心,報名了一系列課程,從"我是大導演"的影像編輯,學習剪接配樂完成專屬的個人短片,超有成就感的!我愛玩手作,完成作品總會拍照分享,但卻無法完美呈現作品的美感,"商品攝影"課程滿足我的需求,從攝影棚製作,燈光配置,閃景到水中攝影都是新鮮的體驗,同學個個玩得好開心,學習變得輕鬆又有趣!現代人物質富足甚麼都不缺,追求的是專屬的個性化商品,獨一無二的"馬克杯轉印",可選擇喜愛的照片編輯,學習操作轉印機器,戰戰兢兢期待的心情好刺激,作品出爐同學驚歎聲不斷!每個都好美好獨特!自用送人兩相宜。

  數位機會中心的授課講師專業又有耐心,不厭其煩的細心指導,讓我們對數位學習更有信心!推陳出新的課程讓學習慾望大增,面對未來無可預知的數位時代,我們不再害怕,因為有你----"水上鄉數位機會中心",讓我們的學習不斷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