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溫馨故事]祖孫親子三代 假日數位學習零距離
發布日期:2023-05-11  人氣:165

熱轉印提袋杯墊

 透過臉書知道林內數位機會中心有開許多課程,上課年紀從幼兒園至樂齢均可參與,其中,學習新三C科技更是許多人追求的目標之一,而中心開設的熱轉印、胸章機、無人機操作體驗……等,非常多元化,假日帶爸媽、兒女一起去林內數位機會中心體驗科技課程、可以增進彼此的情感,也能夠促進知識的傳承。

首先,讓我們來看看熱轉印機,這是一種有趣的技術,可以讓家人一起設計和創作,數位中心提供了手提袋及杯墊,運用WORD編輯自己喜愛的照片或圖案最後轉印在手提袋及杯墊上,成為自己獨一無二的成品,在過程中認識及了解熱轉印機器設定及如何操作,上完課程後小朋友也說未來可以自己設計喜愛的圖案轉印在衣服上。

胸章機

其次,胸章機是另一種非常有趣的工具,同時可以讓家人一起做自己原創的胸章,使用WORD編輯自己喜愛的照片或圖案,經胸章切圓機裁剪,再使用胸章機壓出自己的成品,別在胸前或包包上是不是很特別。

無人機操作

最後,是迷你無人機的操作體驗,平時只看別人在操作無人機覺得很有趣,這次林內數位機會中心提供操作體驗,在上課後了解無人機的法規規定,參加的人可以透過手機或平版下載APP進行操控,體驗飛行樂趣,尤其是假日帶小朋友一起參與,過程中可以增進親子之間交流和情感。

假日親子代間休閒新去處

利用假日的時間帶媽媽和女兒一同到林內數位機會中心學習,過程中學到了許多新的事務,也豐富了生活,透過上課講師及工作人員不斷的指導,讓我們都能完成作品及體驗,能到這裡上課是一件非常幸運且快樂的事,會讓人覺得數位學習並不是那麼的乏味與難懂,且學習後回到家我和家人多了許多共同話題,也謝謝林內DOC能提供這麼多資源供大家學習,也希望未來有許多新的知識讓我們認識與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