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溫馨故事]學習永無止盡 跟上數位腳步
發布日期:2023-04-26  人氣:71

去年(111年)在二林鎮圖書館得知二林數位機會中心有開設免費的數位課程,教授3C數位的資訊與應用,便依循著招生海報的內容來到二林DOC教室報名學習。  我本身的工作是導遊,這份工作當中,不只是介紹景點這麼簡單,會遇到各式各樣、各行各業的人,

去年(111年)在二林鎮圖書館得知二林數位機會中心有開設免費的數位課程,教授3C數位的資訊與應用,便依循著招生海報的內容來到二林DOC教室報名學習。

我本身的工作是導遊,這份工作當中,不只是介紹景點這麼簡單,會遇到各式各樣、各行各業的人,所以繼續學習、增加知識是我對自己的期許,也因為這樣,我很喜歡到圖書館,能夠增廣見聞外,又加上現在我在二林DOC學習到的新知識與數位工具探索認識,我非常喜歡也真的對我很有幫助。

二林DOC開設的課程非常有趣也很新穎,像是「智慧農業」課程讓我知道農遊券APP不是只能拿來抽獎,還有其他實用的資訊讓我在生活上可以使用,「紅包DIY」課程是第一次自己做紅包,才知道手機這麼方便,也能透過免費APP完成紅包,能做出自己喜歡又別具特色的紅包實在太有趣了,「手機人像攝影」課程提到的光線、角度調整、背景補助又更幫助我在工作時能協助遊客拍攝,得到客人不錯的回響與評價,每堂課我都很喜歡,也很期待每一次的新課程,講師不但充滿耐心又用心的教學,實在是很喜歡二林DOC。期待二林DOC能開設更多更豐富的課程,例如辦公室應用的文書軟體操作,我已經迫不急待要報名了!最後也感謝二林DOC的講師與人員,充滿教學的熱忱與責任感,也對學員非常親切、充滿耐心,使我在學習的過程中不會因自己的年紀感到挫折,而是更充滿信心。

二林DOC開設的課程非常有趣也很新穎,像是「智慧農業」課程讓我知道農遊券APP不是只能拿來抽獎,還有其他實用的資訊讓我在生活上可以使用,「紅包DIY」課程是第一次自己做紅包,才知道手機這麼方便,也能透過免費APP完成紅包,能做出自己喜歡又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