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溫馨故事]快樂學習-愛來DOC
發布日期:2023-04-20  人氣:68

我是美琪(愛足),從108年就常來元長數位機會中心上課,來上課的契機是因為朋友分享數位機會中心的開課資訊,目前擔任龍岩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本身就對學習新的知識很有興趣,因為來數位機會中心上課,讓我在社區的工作職務上有很大的幫助,尤其是文書處

我是美琪(愛足),從108年就常來元長數位機會中心上課,來上課的契機是因為朋友分享數位機會中心的開課資訊,目前擔任龍岩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本身就對學習新的知識很有興趣,因為來數位機會中心上課,讓我在社區的工作職務上有很大的幫助,尤其是文書處理業務等等。

   

    上課內容安排都很豐富,有時候會使用電腦操作,有時候會用手機操作,針對操作上的問題老師也能適時解惑,元長數位機會中心的老師都很專業、優秀,印象最深的是去年的特色課程,使用免費線上網站、上傳照片、描繪地圖、製作QR-Code,到編輯完成一本屬於個人製作的相片書,老師教學認真讓我受益良多!

來元長數位機會中心上課,多元的課程讓想來上課的我有很多選擇,學習的氣氛也很好,我覺得很棒,想要一來再來繼續在這裡學習更多東西,感謝教育部可以在偏鄉數位應用的推廣,讓民眾在資訊素養和生活應用,有很好環境的來學習。

來元長數位機會中心上課,從基礎的「數位生活APP」、「生活平板應用大揭密」、「銀髮族-老照片回憶書」、「智慧E平安」、「Google我的商家」、「線上學習-學習中心註冊與操作」、「植物辨識與應用-智慧鏡頭教學」、「大家一起來運動-運動APP」,到專業的「平面攝影教學」、「影音課程-環保杯套自己做」、「我是大導演IN-SHOT APP”」、「創意地圖設計」、「QR-Code應用真有趣」、「小景插畫-手繪設計」、…等,多元的課程讓想來上課的我有很多選擇,學習的氣氛也很好,我覺得很棒,想要一來再來繼續在這裡學習更多東西,感謝教育部可以在偏鄉數位應用的推廣,讓民眾在資訊素養和生活應用,有很好環境的來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