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溫馨故事]與福興DOC的相逄
發布日期:2023-04-17  人氣:77

       我是彰化埔鹽石埤社區關懷據點總幹事——張富美。非常開心福興DOC來到我們社區,帶給長輩們無限的新奇體驗,也讓我們了解了電腦和手機有很大的奧妙和無窮知識,促使我們非常的想要學習更多事物。

志工們學習社群APP,對社區的經營是很有幫助的

       常常學習當中,第一次接觸的長輩都說:我不會!當老師打開電腦先教了運動,大家的心情也跟著熱起來了,接著老師非常有耐心又有趣的讓長輩接觸他們第一次的平板電腦遊戲,從中獲得許多驚喜,一直忘了時間的流逝都不知要下課了,所以長輩每次都非常的期待DOC的到來,可以讓他們生活有更多的體驗,更促使腦力更加的提升空間,可以延緩老化。

       長輩上了幾次課後,我心裡想著我們志工也不少人也想學習,於是跟惠香(駐點人員)詢問,她很熱心的告訴我志工們可以上手機。哇!太好了!那正是我們志工需要的,後來又安排了我們志工群上手相機相關課程,每個人都上的很認真,好像是終於有人可以教我們手機了,終於有老師可以給我們問手機的問題了。

趁著社區長輩上課前,我們趕緊問老師手機的問題

       非常的感謝福興DOC來到我們社區,希望可以多一點的機會來讓我們的長輩和志工繼續學習,最最感謝的是香惠的用心與對我們的關愛,非常期待下次的聚會。謝謝你們!

長輩們因為接觸平板而有了很大的改變,也不在害怕學習新事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