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溫馨故事]來DOC數位學習,課程多元又有趣
發布日期:2023-04-10  人氣:74

學員正專心聽講師講解影片剪輯內容

我是斗南DOC的學員,我叫美麗,雖然我已經退休了,但我認為學習是一輩子的事情,並且我也從課程中受益匪淺。去年朋友轉發斗南DOC的數位課程訊息給我,我非常感興趣,於是我陸陸續續地參加了斗南DOC開設的多項數位課程,包括他里霧網美養成班、Hello~他里霧-在地產業影像紀錄、他里霧電子相冊、Google 我的商家以及線上學習中心…等數位課程,在此,我想分享一下我的學習心得和感謝之情。

學員正在練習如何拍攝

首先,攝影課程(他里霧網美養成班)不僅讓我學習了如何使用相機和編輯軟體來捕捉和表現人物及景物瞬間的美好,也讓我可以記錄下我旅行、生活中的精彩瞬間。

接下來是影像製作課程,我學會了如何使用影片剪輯軟體來製作影片。這使我感到非常有成就感,因為我從沒想過我也可以製作出漂亮的影片。我還學會了如何使用圖片和音樂來營造出不同的情感氛圍,真開心。

講師與學員互動

在電子相冊製作課程中,我學會了如何使用免費的電腦軟體CANVA來製作相冊。這個過程非常有趣,因為我可以將自己的照片放在不同的模板上,然後加入文字、音樂和其他元素來打造獨一無二的作品。這讓我感到非常自豪,我可以將我的作品分享給我的家人和朋友。

還有,在線上學習中心的課程中,讓我在家就可以連線到農委會中小企業網路大學校、勞動力發展署的勞動力發展數位服務平臺及臺北E大網等平臺資源線上學習,真方便。此外,學習一把罩以闖關活動方式,不僅讓我能增長知識,還能參加抽獎,真的好好玩喔!另外,Google 我的商家讓我學會了如何更好地使用網路來宣傳和推廣產品和服務,這對於退休的我來說非常有用。

學員大方擺出最燦爛的笑容來拍照

總之,我要再次感謝斗南DOC及教育部提供這麼多元又有趣的數位課程,讓我能夠在學習中保持年輕和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