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溫馨故事]增長資訊新知學習的好處所
發布日期:2022-04-29  人氣:77

與兒子一同學習資訊新知。

增長資訊新知學習的好處所  作者:許心茹

   從FaceBook訊息欄常看到崙背數位機會中心,公告的招生訊息及成果剪輯,讓我感到好奇;由於住在鄰近的二崙鄉,離上課地方還有段距離,加上白天上班的勞累,讓我一直猶豫許久都未能來報名上課,好巧去年底在工作場所遇到負責的老師,閒聊之後讓我再次燃起上課的念頭。

與兒子一同拍攝攝影特效分享快樂。

    今年年初看到老師公告的上課意願調查表,看到今年度有很多課程自己十分感興趣,於是填寫提交報名資料。過完年之後很快收到老師開課意願的詢問電話,高興之餘也很快答應;由於第一次接觸心中難免有些好奇與徬彷,於是拉起小兒子及好友一同學習。第一門課程是光繪攝影及攝影技巧的課程,在授課老師的精心設計下,讓我體驗日常使用的手機,也能拍攝唯美相片及各式美麗的效果,雖然短暫的3天課程,卻讓我增長許多攝影方面的技巧,原本擔心學不好的心,頓時全消失不見。

上課老師的細心指導上課學習更起勁。

    之後陸續報名~相片處理與影像合成應用、圖稿設計新創意、特色文創好好玩、雷切機應用、無人空拍機…等等多門課程,但由於今年心冠肺炎疫情關係,有些課程也改成線上上課,課程雖沒實體來的真實及老師的實體教導,但今年也體驗到線上的不同嘗試教學,也增長許多資訊方面的新知,今年的體驗讓我覺得數位機會中心,讓我覺得偏鄉有如此一個學習場所,真的非常的不錯,希望還未參與過課程的民眾,一起來加入學習的行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