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溫馨故事]從職場退休的我
發布日期:2022-06-02  人氣:104

圖/文 郭鳳琴

古坑DOC數位機會中心,在去年7月以前,我對這個單位是很陌生的,總覺得對我這個電子工程系畢業,而且對電腦軟體有點認識、文書處理及電腦繪圖還可以的人,應該沒有什麼可以學習的;但是從去年7月因為疫情影響,上了DOC的線上課程之後,我覺得已從職場退休的我,DOC的課程是值得上的。


  

Canva APP設計樂咖杯美圖的轉印

因為參加『古坑樂齡咖啡師』的課程,在【樂咖師Logo設計與實作】單元學了DesignEvo-Logo Maker及Picsart APP設計了有自己術描人像獨一無二的個人名牌;在【翻轉美圖-樂咖杯設計傳印】單元學了Canva APP設計了樂咖杯美圖的轉印,值得永遠的收藏。在【樂咖師影音紀錄】單元學了Inshot-視頻編輯 APP編輯自己烘焙咖啡的過程影片;在【創意LOGO圖案設計】單元利用電腦版的Canva APP設計了屬於自己的咖啡濾掛包的包裝袋。

 

    在智慧型手機尚未普及前,以單眼相機照相,調整聚焦、光線、對比等等的功能是很熟悉的;使用智慧型手機後,照相功能很強,要照相時只要範圍對好、按下快門就好了;在DOC【產品攝影全攻略】課程,才知道原來手機照相的專業版有這麼強的功能,如感光度(ISO)、白平衡(WP)、曝光補強(EV)等可調整的功能,利用手機也可以拍出專業版的照片。

 

 

Inshot-視頻編輯 APP編輯自己烘焙咖啡的過程影片

DOC數位機會中心開立的課程都很好且實際,覺得很受用,希望更多的人認識DOC來學習資訊課程。

設計屬於自己的濾掛咖啡的包裝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