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溫馨故事]數位e化線上體驗
發布日期:2022-05-26  人氣:100

我是客家協會總幹事許世惇,首先感謝教育部延續數位偏鄉輔導計畫,造福中埔鄉親學習各項電腦課程。

我在電腦課程中参與cwmoney記帳管理收支,小惠老師很細心的教導大家如何操作管理及細項分類,最棒的是此軟體也包含雲端發票的功能,

操作也很簡單易懂。另外還有canva海報設計軟體,這套軟體可以設計各式的海報、卡片、簡報等各式的功能,內鍵的素材多樣化。

線上學習情況

中埔DOC每年規劃各種多元課程,且都會有新的軟體可以學習。去年因疫情因素,我們不能到DOC實體上課,

但中埔DOC也很用心,規劃了線上課程,以線上教學的方式,帶著學員學習操作Meet,參與線上課程。大家也不減學習的熱忱,

老師也很細心的回答每位學員的問題,協助大家完成編輯作業。

期待今年疫情可以很快的舒緩穩定,讓DOC的計劃可以順利進行,完成每一項的任務指標。

最後更要感謝中埔DOC團隊及老師們的指導。不論是課程、活動都是非常精采有趣,值得學習的

操作canva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