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溫馨故事]東石DOC讓我的知識領域更加開闊
發布日期:2022-04-20  人氣:144

國楨協助學員解決電腦操作問題

記得第一次接觸東石DOC是在104年志工進修研習課程,幾次接觸後,發現課程多樣化,而且老師、駐點甚至輔導員都很親切,上課時也很有耐心的為我們解惑。

這麼多年來,上過東石DOC好多課程,孩子也曾跟著我一起去上創意廣播課,看似簡單得操作錄音,實際上執行起來還真的是問題滿滿。親子共同學習不僅能增進親子間的感情,更棒的是,上課的作業因參加了輔導團(虎尾科技大學)當時舉辦的創意廣播比賽還得了獎,真的是讓人驚喜!這麼多年過去了,孩子長大了,雖然沒辦法再一起親子學習,但是只要時間能配合,我還是會去上DOC的課程。

國楨完成雷雕作品

因為DOC接觸到了不同領域的知識,有些課程對於我目前的工作上有很大的幫助,像是影片剪輯、繪圖等軟體應用,所以結束課程後我自己還再自費去上了Adobe一系列相關的課程。現在,在工作上不需尋求協助就能獨立完成影片編輯及海報DM製作等工作,感謝東石DOC讓我的知識領域更加開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