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溫馨故事]祖孫數位學習零距離
發布日期:2022-04-08  人氣:117

講師向學員解說拍攝商品的注意事項

       學員-周色柳自從斗南DOC成立以來,因為本身就對電腦相關的課程很有興趣,所以只要有空就會來參加斗南DOC的課程,不論是好玩有趣的「Line貼圖製作應用」、「雷雕工作坊-初階班」、「數位音樂家」,還是為了因應疫情所開設的數位課程:「Google功能應用」、「線上會議軟體應用」、「我也要當YouTuber」、以及對自身店鋪經營行銷有幫助的「Google我的商家」、「攝影與後製處理技巧-微進階班」、「數位生活E直播-基礎班」等,她總是認真地參與課程、提問、作筆記,希望在數位行銷當道的世代,能將課程所學到的數位知識,應用在數位行銷他們家的“自製豆花”、“唯果粒水果冰棒”上,讓更多人知道。
   

學員正在練習如何彈奏

而色柳孫女常常聽外婆說起DOC課程,久而久之,也喜歡上數位相關的課程,不僅能常會在斗南DOC的親子課程看到祖孫倆的身影,然而祖孫倆在DOC課堂上碰到不懂的問題,除了向老師請教,也展現互相好學的情境、互相討論、請教,小學生與銀髮族對話交流,讓兩代之間可以互相學習與尊重。

孫女教祖母彈奏

斗南DOC成立至今即將邁入第三年,越來越多學員加入DOC勤學的行列,更有許多一開始便一路參與DOC的課程的「元老級」學員陪伴到現在,非常感謝大家一路上對於課程的支持與鼓勵。

學員正在練習彈奏

謝謝學員們對我們的愛護與支持,您的支持是斗南DOC最佳的原動力,大家一起數位學習,樂活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