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精選成果]數位轉型,邁向數位行銷
發布日期:2021-10-28  人氣:159

上課情形

學員吳施珊,從中國廣東嫁來雲林,與先生在四湖鄉經營「543黑水虻循環農場」,以黑水虻分解廚餘、養雞,產出的雞蛋鮮美又健康。一開始不知道如何行銷,只能請親朋好友協助團購。109年得知口湖DOC開設「網路銷售平台與交貨便」課程,立刻報名參加,此門課她學會註冊蝦皮賣場、上架商品,並且學以致用,以超商交貨便方式出貨,第一次瞭解到網路行銷之便利性,開啟她邁向數位行銷之路,持之以恆地參加口湖DOC網路行銷系列課程,包含「站在世界的地圖-Google 商家」、「行銷酷幫手-蝦皮賣場經營小撇步」、「產品攝影全攻略」等。吳施珊把握每次上課機會,今年完成Google商家註冊、學會蝦皮賣場經營撇步、將產品照片上架至各網路平台,一步一步朝數位行銷的方向發展,不再固守傳統銷售方式。

 

 

自己設計圖檔

   另外,吳施珊學員常被邀請實體展攤,對商家而言,攤位是品牌舞台,如何在有限的空間布置出產品最好的狀態,一秒吸睛,吸引更多客人的注意,進而提升知名度。為此她參加口湖DOC規劃的雷射雕刻課程,  DOC教導學員透過電腦軟體設計圖案,製作有個人特色又可以吸引人注意的攤位擺設小物,運用數位科技的便利增加推廣效益。因此她在設計雷雕作品的時候,就加入「雞」的元素,學習使用線上免費軟體「Inkscape」設計圖案,雖然是第一次接觸設計課程,但是跟著講師的步驟,逐漸將想法繪製成圖,實際產出雷雕作品。不論是桌上型名片座、或是特色招牌等,擺設在攤位既可加分,又可讓客戶留下深刻印象。

學員作品

假日帶著女兒一起來上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