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溫馨故事]溪口DOC-開啟數位學習之門
發布日期:2021-10-05  人氣:91

上線上課程團體照

溪口DOC業務承辦人張益嘉
承接第四年溪口DOC業務張益嘉,從外地回到家鄉服務,讓城鄉數位落差縮短,讓社區的民眾學習到更多資訊,將自己放在觀察者的位置,微觀方式切入視為理所當然的事物,以期提升學習質量。

學員簡淑霞上LINE貼圖

今年遇到COVID-19,第一次改為線上課程,原本怕改成線上課程很多學員無法上線課程,但最後大家都能順利上線上課,讓數位機會中成為一個開啟數位學習的一扇門。

去年才加入溪口DOC學員簡淑霞,資訊能力比較需他人協助幫忙,今年疫情關係改為線上課程,但簡淑霞大姊每場線上課程都報名參加上課,在疫情期間,線上課程成為她可以與其他人互動與學習的平台,當遇到課程內容比較不懂時,會利用課堂或課後時間詢問講師,學習態度讓我們值得學習,線上課程也讓我看見學員學習成果,只要願意學習,不管是線上或線下課程,我們就可以運用數位縮短城鄉的距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