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溫馨故事]快樂學習,活出快樂
發布日期:2021-10-05  人氣:100

花開富貴

大家好,我是呂秀梅,今年71歲,住在嘉義縣蒜南村,平常在家都是當家庭主婦,在家總是會想東想西,煩惱很多,從2020年3月份六腳數位機會中心開始招生開課,我的女兒就幫我報名參加課程,到今年每一堂課我都有參加,每次課程上完女兒都會很期待我回去教她,自從上課以後在家變的不會無聊,都會繼續研究老師所教的東西

互相陪伴,一起運動

在手機數位能力上,我也從只會打電話接電話,變成可以用修圖軟體把自己拍的水水可可愛愛~也可以很厲害的使用YouTube看影片,再也不用麻煩別人來教我,最讓我印象深刻有一堂課是請到東石的老師,來教我們自己畫畫然後轉印到杯子上面,讓我可以做成美好的回憶。真的很感謝六腳數位機會中心開課讓我提升了許多手機能力,也讓我認識到很多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