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溫馨故事]春琴奶奶的數位學習願望
發布日期:2021-10-04  人氣:99

老師教得我都學會了~來我來教妳~我們一步一步慢慢用心學習新的技能。

我叫蔡春琴,今年68歲,我在民國102後台中有蓋房子,自從來台中之後年紀一直增長,一直有個想法想要多學點甚麼,剛好蒜頭國小開了六腳數位機會中心,每次回來上課,台中到嘉義蒜頭這裡實在有一段距離,再加上有年紀了實在也很累,一個禮拜跑兩趟、一個月跑八趟,在我學習當中一開始也不知道說,原來手機也可以修圖,學了之後我就在想我有一個孫女,她是早產兒非常的不完美,她出生才600公克,眼睛也看不見、也不會說話就是水腦症,既然活下來我相信一定有她的意義在。

春琴奶奶快樂出遊去

但是在六腳數位學習中心,老師教我許多數位能力,尤其是修圖軟體有這麼好的資源可以將她修美,我就在想,我是不是可以將我這個不完美的阿孫ㄟ!!將她修成殘缺中的完美,變很漂亮之後,我就感覺說我要繼續學,在這數位課程裡面一定還有東西,可以讓我們阿孫ㄟ變漂亮,如果以後她不在了去天上做天使,留在家裡讓我們懷念的東西,不是說只有一張照片而已,也不是只有一件衣服而已,透過數位科技學習,可以讓我體會到在生活當中不同的一面,很美好的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