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溫馨故事]有芬園數位機會中心真好,讓我們的生活更便利
發布日期:2021-09-22  人氣:143

實體課程-電腦輕鬆學

                                                                                                                                                             【芬園DOC/學員 陳明梅】

感謝芬園DOC開設的這些數位課程,讓我們從原本的害怕按手機的各種功能鍵,到現在可以很輕鬆的使用這些功能了。

在線上課程中有一門學習LINE的課程,原本,對於那些按鍵自己是相當害怕的,藉由老師一個步驟一個步驟的指導,讓我們慢慢地學會這些功能。而上過了這些課程後,讓我們變的比較有自信,也變得不再懼怕手機。

線上課程-宅在家旅行

隨著疫情的趨緩,實體課程終於開設了。在DOC中心上課,一遇到問題立刻舉手,老師與駐點人員會立即地來為大家排除困難。團隊中的每一位都非常的有耐心,總是不厭其煩地為大家解決問題。

芬園DOC所開設的課程真的都有應用在我們的生活中。除了常用的LINE以外,還有教我們使用"地圖"。原來除了導航的功能以外,還能記錄自己停車的位置,也能在出發前顯示塞車路段,讓我們省去了很多時間也省去了很多不必要的麻煩。

實體課程-文化攝影課

非常感謝教育部提供這樣的課程讓我們學習,讓我們雖然居住在偏鄉地區,卻也能在地學習到很多數位的課程。也非常感謝鄉長,為鄉民爭取這樣的課程,來給大家學習。最後,感謝所有的授課老師以及團隊中的每一位。每一位都非常的盡心盡力,而且很有耐心地指導我們。讓我們雖然身居偏鄉,卻也能從課程中享受到數位為生活帶來的便利。

最後,我想跟還沒來上課的鄉民說,芬園數位機會中心真的是一個非常好的學習場所,大家不要害怕來上課,來這邊可以學習到非常非常多的東西,也可以為我們的生活增添許多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