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溫馨故事]因DOC,數位學習很歡樂
發布日期:2021-09-15  人氣:180

DOC上課好好玩

平日完全沒有機會接觸到數位學習的玉材大哥,在DOC安排課程裡,從全然不懂到最後也覺得數位學習很有趣。

課堂上先從平板的益智APP開始,在遊戲樂樂中玉材大哥慢慢熟悉平板操作,也漸漸的不再害怕接觸平板。除了益智APP外,玉材大哥透過講師介紹了解線上還有腦力/邏輯力/專注力等簡易自己健康檢測。

此外,玉材大哥也在課堂上製作出做出專屬的QR Code和姓名貼,一完成姓名貼QR Code製作,玉材大哥立刻把作品貼上自己的保溫瓶,QR Coce上都有聯絡方式,物品要是不小心遺失了,拾獲的人還可以透過QR Code聯絡失主,很是實用喔。

 

好有成就感,自己的姓名貼自己做

 

課堂上還有製作早安圖,打字輸入對玉材大哥來說有些困難,不會打字輸入就使用智慧語音輸入來製作早安圖,剛開始玉材大哥不熟悉智慧語音輸入鬧了不笑話,但是在一次一次練習中玉材大哥愈來愈上手,到後來玉材大哥做早安圖做上癮了,完成早安圖後還會跟講師說他還想在練習喔。

幾次上課下來,玉材大哥對於平板愈來愈喜歡也覺得原來平板是這樣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