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溫馨故事]資訊學習好地方 能力更提升
發布日期:2021-04-24  人氣:106

參與DOC開設課程。

       在因緣際會下,在朋友邀約我一起來上DOC電腦學習課程,結果朋友為有事而無法成行,在老師的鼓勵下,帶著我的小孩一起來學習電腦。在課程中老師上課滿活潑生動有趣,讓大家感覺電腦課程活動趣味十足;跟小孩一起學習電腦,不僅增進我們彼此間的親子互動關係,無形中漸漸也提升了我們的電腦能力,在這個課程學習活動裡,不只自己的電腦有所進步,也認識很多志同道合的好朋友,有的學員來DOC學習有好多年,有的學員也是和我一樣剛加入學習行列,大家對學習的熱誠始終不變。

帶著小兒子來DOC一起上課學習。

             今年參加光繪攝影的課程,老師利用夜景攝影的新靈感,過程中展現我們從沒有看過的光影景象,老師讓我們利用手機裡的手電筒功能來做神奇的繪圖,大家在黑暗中點亮要捕捉各式光影變化,每次創作顯現是出來的作品,都有不同凡響的驚喜,讓人既驚喜又驚嘆的藝術之美,彷彿像回到玩著仙女棒的童年時光,真的有趣又好玩。參與多堂DOC的課程,讓我每次都有不同的驚喜,且在歡樂中學到我想學的課程,無形中也提升了我在資訊方面的能力與視野。

參與在地小農農特產品加工研習特色課程。

         DOC每年都推出許多不同的課程,讓社區民眾免費學習,也希望民眾善加利用此資源,尤其最近疫情的關係,無法近距離的授課,數位機會中心也有遠距視訊的教學,讓民眾可線上學習,如此好的學習環境大家更要珍惜。